WORLDWIDE
最新消息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Twitter
  • LinkedIn

經濟日報報導-佳樂佈局海外市場 陸續接獲客戶系統開發案

2017/6/6

佳樂科技為國內專業智能系統開發領導商之一,因應智能化服務世代來臨,佳樂科技在自助服務應用以及多媒體管理系統深耕多年;在國內已經陸續接獲並且完成許多銀行、醫院等大型系統整合案件,目前正開發連鎖以及零售通路市場。除了台灣市場,佳樂也自去年開始積極佈局海外市場,目前已經獲得許多海外客戶的系統開發案。為了進一步開發海外市場,佳樂科技參加今年5月份日本最大的IT會展「Japan IT Week Spring」,展出多年來在自助服務領域的開發成果,獲得日本客戶相當正面的迴響。透過與日本當地代理商的合作,目前已經有眾多客戶主動詢問相關技術並且洽談合作中,預計今年下半年就會有業績貢獻。

佳樂科技的自助服務系統除了能協助廠商降低營運成本、提高營運效率之外,並支援大數據分析,也能連結各種線上支付,包括Apple pay、微信、信用卡等各種支付方式。佳樂科技擁有堅強的技術與服務的團隊,提供客戶在智能服務應用領域的軟、硬體整體解決方案,協助客戶在規劃建置案時能夠更快速達成目標。其服務系統除了具有高度擴充性外,亦可做大數據分析,並且成本極具市場競爭力。 總經理林吉祥表示,佳樂除了繼續深耕國內市場之外,將更積極開發中國、日本以及歐美市場,拓展在商業應用的不同產品或系統上,並以高品質與信賴性贏得好評。佳樂持續實現人性化的資訊與機電整合系統,對生活便利化及週邊智慧化做出一番貢獻。林吉祥指出,今年(2017)將是佳樂進軍海外市場成為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成功的一年,也將在智能系統、電子商務服務等重要領域站穩腳步。為了展示多年來的研發成果,佳樂並且計畫在8月份盛大舉辦十週年慶暨產品發表會,屆時將展現智能服務系統方面的標竿技術。 佳樂科技電話(03)321-0266,網址www.joyplux.com.tw。


上一頁